执法大队开展庆祝建团百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执法大队开展庆祝建团百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来源:湘西高新区执法大队 作者:肖爽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6:16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展现执法大队青年们向善向上,奉献社会的青春风采,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湘西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以“谱青春华章,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通过集中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祭奠烈士先辈”“观看红色影片”“一元捐”活动,增强青年队员们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激励青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追寻时代的潮流、把握时代的命运,充分展示当代青年榜样风采。

    通过这次活动,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巩固了执法大队青年们意识主题教育成果,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