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4-14 17:35:34 字体大小:

集体学习现场

4月14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集体学习现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州委保密办主任(州国家保密局局长)杨胜召授课

在集体学习中,特邀州委保密办主任(州国家保密局局长)杨胜召同志进行现场授课,重点解读保密工作相关知识。全体参学人员认真听课、详细记录笔记。

集体学习研讨现场

在学习研讨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保密工作要点。区领导别碧波、毛一军结合高新区实际和分管工作领域作学习发言。

集体学习研讨现场

向恒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他要求,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两个大局”,牢记初心使命,把严守保密纪律、落实保密职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向恒林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凝聚发展动力,营造和谐氛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夯实民族宗教工作的基础,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推动、部门落实的工作机制,为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要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的引导,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本领。三要树立民族宗教工作的典型,搭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促进各族人民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凝聚发展的磅礴之力。四要配合做好湘西州申办第十三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国家考察评估组考察评估工作,按照分工抓好落实。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其他州管干部,吉投公司州管干部;吉凤街道、机关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