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完成党支部调整设置和换届选举工作-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完成党支部调整设置和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湘西高新区税务局 作者:刘玄 发布时间:2022-03-22 11:41:19 字体大小:

为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税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区税务局党支部由原来4个调整设置为6个。近日,各党支部顺利完成调整设置和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调整设置和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选举过程中,各支部认真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办法组织实施,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6名支部书记和12名支部委员,会后立即召开支委会议,明确了每位委员分工。

接下来,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支部调整和换届选举为契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机制,认真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形成基层党支部“合力量”。同时,积极探索“党建+1+N”的党业融合工作法,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作用,让全局各项工作见效出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