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苏彪 发布时间:2022-03-09 16:51:23 字体大小:

3月9日上午,吉凤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张河锦到会指导,8个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向大会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窦懿同志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述职同志根据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从本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张河锦同志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述职内容全面、问题剖析精准、改进措施有力,一年来街道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成效明显,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充分利用社区志愿服务、“五进小区”、小区党建示范点建设等举措,做好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城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窦懿同志强调,述职评议会就是要把经验亮出来、相互学习;把问题点出来,对标整改;把打算提出来,统筹落实,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落实落细,以党建为统领,持续拓宽抓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要抓好思想教育,筑牢理想信念,突出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要建强基层堡垒,提升组织能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社区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党的建设向基层延伸,为高新区、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吉凤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主任科员、机关党员干部,吉凤街道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社区“两委”党员干部,吉凤街道州、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