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街道:情系雷锋日 温暖三月天-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情系雷锋日 温暖三月天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文:游静;图:各社区 发布时间:2022-03-06 17:20:26 字体大小:

三月初春,细雨绵绵,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吉凤街道各社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为社区老人送去关怀,为平安交通助力,为环境美化添彩。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

木林坪社区为社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测量

溶江小学四(10)班学生看望社区老人

为关心老人健康,木林坪社区联合吉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老人开展义务量血压、测血糖活动,并根据测量结果作出专业的健康指导;溶江小学四(10)班学生来到湾溪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看望社区老党员干部,并为他们带来文艺节目。

关注安全  平安和谐

木林坪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龙凤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近年来街道党工委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全面安全理念得逐渐形成。木林坪社区结合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龙凤社区在上下学高峰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为辖区交通安全助力。

走访慰问  温暖人心

牯牛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牯牛坪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话家常、送关爱,鼓励他们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开展文明实践服务活动,这个三月,因“红马甲”的穿梭,温暖着你我。

城市环境  助力添彩

龙凤社区开展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全域文明创建、美丽湘西工作,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大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清扫道路零星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辖区美丽湘西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