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文:杨维;图:林金娥 发布时间:2022-02-25 12:44:03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上午,吉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忠华,高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何春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张河锦到会指导。街道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吉凤街道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吉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街道办事处主任窦懿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忠华在点评中肯定了吉凤街道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果,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街道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贯彻高新区“12355”发展理念,突出抓好基层党建、“三项清零”、网格化、干部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窦懿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街道上下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奋斗新起点,进一步归类梳理相关问题、细化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落实整改,重点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整改,勇于担当促发展,以身作则作表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