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龙调研吉凤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陈晓龙调研吉凤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1-11 17:50:28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带领区党工委副书记戴晓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华以及区办公室、组织部、政法部、文教卫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吉凤街道调研网格化社会治理、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晓龙一行现场了解小区车辆管理情况

陈晓龙一行现场了解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规划建设情况


    在溶江小区,陈晓龙一行现场查看了小区车辆管理、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规划建设情况。陈晓龙要求,物业小区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建好、用好、管好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从小事琐事做起,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晓龙一行现场了解街道网格化平台建设情况


    在吉凤街道网格化指挥中心,陈晓龙一行听取了网格化应用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系统操作演示。陈晓龙要求,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优势,强化日常入户走访和网格巡查,织牢织实织密综治防控大网;要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形成社区综合治理合力;要用心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利益,推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汇报会现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讲话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吉凤街道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陈晓龙对吉凤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街道干部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街道社区工作联系千家万户、服务百姓民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丰富基层社会治理内容和形式,全面提升基层现代化治理水平,为推动高新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美丽园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汇报会现场


    陈晓龙要求,全体街道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体制机制改革意识,保持发展定力,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全力以赴把吉凤街道打造为专业地、特色地、精品地一流街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