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1-12-23 18:49:48 字体大小:

集体学习现场


    12月23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及吉投集团公司处级干部;机关各部门、驻区单位、吉凤街道负责人等参加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现场


    会上,全体参学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相关视频。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忠华围绕会议精神,结合高新区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主持学习并讲话


    陈晓龙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厚重的“百年总结”,也是一份重磅的“历史决议”,更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原本本、坚持全面系统、坚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集体学习现场


    陈晓龙指出,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区上下要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12355”发展理念,定向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成功创建国家高新区,推动经济快速持续高质量发展。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讲话


    陈文君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尽锐出战,精准发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见到实效。她要求,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把握经济发展规律;要增强本领,改进作风,不断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要增强抓发展的学习力、抓产业的想象力、抓工作的担当力,助推园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集体学习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