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情高、方式多、效果实-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财政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情高、方式多、效果实

来源:湘西高新区财政局 作者:吴东徽 发布时间:2021-12-09 10:25:52 字体大小:

近日,高新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采取局负责人带头领学,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专题学、观看视频回顾学等方式,持续激发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情,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集中学习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财政干部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财税增收增速、债务风险防控化解、拓宽融资渠道、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资金等工作目标,贡献财政部门力量。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全面客观回望历史,科学系统思考实践,准确深邃把握规律,清醒自信谋划长远。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作为财政干部,一定将会议精神贯彻到财政各项工作中,用最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最饱满的干事激情和动力、最专业的业务水平和优质服务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