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财政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周羚 发布时间:2021-06-02 17:45:01 字体大小:

    6月1日上午,湘西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集中研讨


    本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现场参观革命纪念展厅相结合方式以此增强学习成效。在支部集中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代表就“学史崇德”学习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现场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湘西州博物馆重点参观辛亥革命、红色苏区、抗战烽火和解放湘西主题展馆。通过讲解和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我们党从成立到壮大的艰辛历程,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深刻体会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党史自觉立政德、自觉明大德、自觉守公德、自觉严私德,在工作学习中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时时处处见贤思齐,努力以道德的力量去赢得人心,服务群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