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区党工委组织部 作者:彭洁 发布时间:2021-05-28 18:48:12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上午,湘西高新区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志刚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吉凤街道、税务局、吉投集团公司以及非公企业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陈志刚强调,要以“四个自信”为行动自觉,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以满腔热情建设好高新区,为园区发展主动担责、主动干事、主动化解矛盾、破解难题;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勇于自我革命,乐于奉献,以争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先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志刚讲话


    陈志刚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加强思想理论素养,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素质意识,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要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用个人自学、集中授课和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开展党的历史、党的纪律、党的性质等基本知识教学,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