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办党支部、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征拆办党支部、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来源:区征拆办、应急管理局 作者:田静 吴正兴 发布时间:2021-05-28 18:25:26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下午,征地拆迁办党支部联合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到州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现场教学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湘西》、《湘西好人馆》、《幸福湘西》3个展厅。从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学习前辈们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伟大情怀;从中国好人先进事迹中汲取有益滋养,汇聚前行的源源动力;从一幅幅展示湘西翻天覆地变化的照片中感受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和为民情怀。

参观红色湘西馆


    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感受颇深,表示要在感受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追寻初心使命、赓续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新区的发展汇集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