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联合捧捧坳社区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联合捧捧坳社区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邱良浩 发布时间:2021-05-26 15:13:34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高新区税务局联合吉凤街道捧捧坳社区党支部到会同粟裕将军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向粟裕将军铜像鞠躬致敬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向粟裕将军铜像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观看了纪念馆展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和粟裕同志生前影像资料,结合解说员的生动讲解,大家对粟裕同志的戎马一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学习现场


    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像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一样,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悔其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陷阵在一线,攻坚克难在一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