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办(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财经办(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正淳、吴东徽 发布时间:2021-04-19 11:03:20 字体大小:

4月16日,湘西高新区财经办(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管委会副主任杨宏呈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妇联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肖蓉出席会议作党建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会前相关部署工作、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会议准备情况。财经办(财政局)党支部书记田茂同志就财经办(财政局)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2020年财经办(财政局)党支部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问题,指出了不足,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财经办(财政局)支部能紧扣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实际直奔问题,不遮掩不躲避,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良好效果。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着力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着力提高政治素养。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片,全体党员对财政局党支部所有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