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吴正兴 发布时间:2021-04-13 18:09:53 字体大小:

4月13日, 湘西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别碧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机关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主持。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述职,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就支部班子工作作对照检查,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程序,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机关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对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整改清单,将问题整改到位。2021年度力争把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湘西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