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刚到丰达合金调研党建工作-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陈志刚到丰达合金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区党工委组织部 作者:张河锦 发布时间:2021-04-13 19:08:21 字体大小:

4月13日,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志刚到湘西州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区“两新”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中,陈志刚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党支部阵地建设和创新工作室运行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陈志刚对丰达合金公司党建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丰达合金公司作为早期入驻湘西高新区的企业,党支部建设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团结带领党员、职工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志刚希望,公司负责人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党建工作,加强支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相互促进,将企业党建工作打造成为全区,乃至全州的党建示范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