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拆迁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征地拆迁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区征拆办 作者:田静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6:29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征地拆迁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高新区机关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商锦文列席会议指导并点评。

会议现场


会上,征拆办党支部书记进行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全体党员同志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会议指出,开展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个人查摆问题改正不足的难得机会。征地拆迁办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前期准备充分,每位同志的自画像比较准确,相互批评意见比较中肯,这要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

会议要求,一是精准围绕主题开展学习,要在融合、结合、联合上下功夫,提高党建工作效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征地拆迁工作要在计划性、规范性、创新性上下功夫,提高业务工作成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在强素质、提能力、办实事上下功夫,提高全员综合素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