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拆迁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征地拆迁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征拆办 作者:田静 发布时间:2021-04-02 11:56:48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湘西高新区征地拆迁办党支部与筸子坪政府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赴龙山县茨岩塘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活动现场


在茨岩塘红色广场,支部党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陈列馆,馆藏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感人故事,让大家感受到先辈们对党忠诚、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 “活”了起来。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增强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