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水平提升-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水平提升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余利凡 发布时间:2021-03-24 10:22:06 字体大小:

湘西高新区税务局深入推进党建与税收业务相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提升,以服务水平检验党建成效。

一是党性促业务,双向提升。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课堂、分享交流等方式,引导鼓励党员干部在组织收入、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重点工作中结合区局实际,开拓视野、先行先试、敢闯敢试。二是党员带团员,双岗担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团员的主力军作用,主动承接减税降费落地、个税汇缴培训、重点税源摸排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的领头人、推进者,亮明党员身份,展现党员担当。三是绩效加督导,双重推进。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和督导“助推器”作用,将组织绩效考评指标和个人绩效考核指标合理结合、相互促进,合理设置考评标准,及时开展各项工作的督导推进,强化跟踪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不空、不虚、不走形变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