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文:杨维;图:林金娥 发布时间:2021-03-19 18:48:39 字体大小:

3月18日,吉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谢军,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党委书记王俊到会指导。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华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张忠华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高新区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街道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忠华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三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树牢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谋划好街道2021年重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贯彻高新区“12355”发展理念,切实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街道各方面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五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实“一岗双责”,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从严治党的全面落实推动街道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