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街道和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街道和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张河锦 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1-03-05 18:35:55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3月5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召开街道和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组织部基层组织指导科副科长、党代表联络办主任张耘钟到会指导。会议由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晓军主持。

会议现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讲话

州委组织部基层组织指导科副科长、党代表联络办主任张耘钟到会指导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晓军主持会议


会上,吉凤街道党工委、机关党委、“两新”党委、税务局党委、吉凤投资集团党(工)书记或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述职。陈晓龙依次对5位述职人员进行现场点评。随后,与会人员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现场


吉凤街道党工委、机关党委、“两新”党委、税务局党委、吉凤投资集团党(工)书记或主要负责人述职


陈晓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大抓基层、抓实基层的要求,按照区党工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展现出新作为、新成效,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现场


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陈晓龙要求,一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对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履行,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把握特点规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重点任务摆在重要位置,把标准要求摆在突出位置,把服务大局摆在关键位置。三是要勇于守正创新,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要把举旗帜摆在首要位置,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主动仗,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陈晓龙强调,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质量水平,为“十四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忠华,吉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伍郁文,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长陈志刚,街道和行业系统党(工)委相关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两代表一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