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街道组织社区“两委”成员收看“新春第一课”-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组织社区“两委”成员收看“新春第一课”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苏彪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0:40 字体大小:

3月3日上午9时,以“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的全省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新春第一课”准时开讲。吉凤街道新任社区“两委”成员通过红星云、红星网线上准时收看。


今年2月初,吉凤街道完成6个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社区“两委”成员多了些新面孔。为了让新任社区干部收假收心,尽快适应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街道党建办高度重视本次全省“新春第一课”。积极组织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党员群众按时收看,提前预告直播时间、收看方式,线上课程结束后,鼓励大家写下心得体会、工作畅想、对社区规划建议等。

本次线上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春第一课”对我们新任社区干部提出了很多具体要求,让我们进一步明确职责、理清思路,激发了工作干劲,下一步要全力投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去,不负上级领导信任,不负社区党员群众期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