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君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陈文君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1-02-07 19:10:00 字体大小:

陈文君与社区老党员亲切交谈


2月7日,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湾溪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陈文君一行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在湾溪社区老党员田福仙家中,陈文君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感谢她过往以来对湘西高新区征地拆迁、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做出的贡献,陈文君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的各项工作,并向她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陈文君指出,社区党员是社区党组织的细胞,是社区建设的骨干力量和先进分子,高新区从无到有,从弱变强,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社区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关怀,照顾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更好地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