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恒林看望慰问吉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向恒林看望慰问吉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5-12 16:19:18 字体大小: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到吉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中,向恒林对全体医务人员为高新区医疗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医护人员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构筑了一道坚强的屏障,是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的“白衣天使”。尤其在疫情期间,更是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奋战在抗疫一线,筑牢了高新区疫情防控防线。希望大家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始终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忠华以及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文教卫局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