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新阶联慰问湘西高新区一线劳动者-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新阶联慰问湘西高新区一线劳动者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3:10 字体大小:

    4月28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湘西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合爱心企业来湘西高新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湘西高新区联合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黎先哲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活动中,州新阶联主席聂付军代表州新阶联、爱心企业对一线劳动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一线工人们注意自我防护,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走访慰问一线建筑工人


    黎先哲对州新阶联、爱心企业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无数劳动者艰苦奋斗、默默奉献中,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成为了湘西州一张靓丽的名片。希望全体劳动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