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街道牯牛坪社区开展“健康宣传 健康为民”义诊服务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牯牛坪社区开展“健康宣传 健康为民”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宋雨微 田慧芳 发布时间:2022-04-27 10:20:57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水平,增强居民卫生健康意识,吉凤街道牯牛坪社区居委会联合吉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牯牛坪社区卫生室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健康宣传 健康为民”的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志愿者们免费为居民群众进行血压血糖测量,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问题,积极向群众普及疾病预防和合理用药知识。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向就诊群众发放了“争创文明城市-致广发居民(经营商户)一封信”。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浓烈。

医疗志愿者为群众测血糖

医疗志愿者耐心解答就诊群众问题

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争创文明城市“致广大居民”一封信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基本医疗服务,通过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健康意识,树立了健康生活观念,更展现了我们党员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湘西高新区全域文明创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