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工会联合会、文明办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工会联合会、文明办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1-06-11 19:06:50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6月11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湘西高新区工会联合会、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到项目工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建筑工人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湘西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黎先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黎先哲一行与外地务工人员代表座谈


    在高新区武陵山智能制造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黎先哲首先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全体建设者的坚守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粽子、口罩、消毒液等慰问品。随后,在与外地务工人员代表座谈中,黎先哲一行详细询问了外地留守务工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再三嘱咐与会的项目负责人,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制定好作息制度,严格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每一位建设者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

黎先哲一行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建筑工人对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为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